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要闻

成都市政府网站全新改版 梳理出537个服务清单

时间:2015-12-15 13:47:53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
        近日,成都市政府网站进行全新改版,从8000多栏目中梳理出537个服务清单,还扩充多项公众在线办事版块,让市民访问更方便。 
  昨日,记者登录改版后的市政府网站,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幅滚动的新闻照片。改版后最具特色的版块位于首页左侧,这里新增了一排“全网服务目录”,涵盖各种便民举措,包括社保、医疗、教育、就业创业、户籍、婚育、住房等方面,点击后就能查询到最新最全的办事流程。 
  新版首页仍保留了蓉城新闻、最新信息公开、热点推荐、专栏专题等栏目,并重点推荐了市长电话/市长信箱、政风行风热线、网上信访等重点栏目及应用。首页还直接链接成都市电子政务大厅,市民可根据办件流水号查询政务事项办件进度等信息。 
  市政务服务办相关处室介绍,市政府网站这次改版主要是从公众角度考虑重构全网服务体系,建立“以用户为中心”的政府网站服务模式。工作人员对旧版网站的8000多栏目结构进行了梳理和调整,现在呈现出来的是29个一级主题,118个二级主题,537个服务清单,强化了网站实用性。新版首页直接呈现的为一级主题目录,鼠标移动到某个一级主题目录上,自动显示二级主题目录,点击二级主题目录后,直接进入服务清单页面。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