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微信公众号上线试运行

时间:2018-12-04 10:2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促进网
       日前,“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微信公众号上线试运行。这是由河北省发改委与腾讯公司合作开发的,是河北省借助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工作的又一举措。
 000560.jpg
河北省发改委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微信公众号由信息动态、反映情况、个人中心、消息推送四大功能板块和后台管理系统组成。
  信息动态板块,由政策法规、工作通报、先进典型、活动动态四个模块组成。政策法规模块主要是收集上传近年来国家和省级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的政策性文件;工作通报模块主要是对省内各市、各部门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进展、工作成效、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通报;先进典型模块主要收集上传全国各地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好的经验做法;活动动态模块主要是向广大用户推送当前省级优化营商环境的主要内容、工作思路、目标要求等内容。
  反映情况板块,由反映指南、微信反映、问卷调查三个模块组成。反映指南模块主要是从受理范围、不予受理的情况和注意事项三个方面,为用户反映情况提供指导;微信反映模块,主要是为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提供接口,反映办事创业中遇到的问题;问卷调查模块主要用于各部门针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问卷调查,并收集调查信息。
  个人中心板块,由个人信息、已反映情况、改进建议三个模块组成。消息推送板块,根据政策宣传、新闻报道等工作需要,每周向关注公众号的用户推送相关的消息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