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政务 > 国外经验

越南永福省努力建设电子政务

时间:2019-10-14 09:31:12  来源:越通社  作者:促进网
       为了向人民群众和企业提供最佳服务以及顺应第四次工业革命趋势,近期,永福省在建设电子政务中努力应用信息传媒技术,并取得初步成效。
  永福省信息与传媒厅信息技术处处长阮坚忠表示,目前,该省将信息基础设施中心数据集成平台信息系统与国家电子文件交换平台和该省文件管理软件连接。
 52.png
  阮坚忠说,近几年来,永福省注重对信息技术与传媒基础设施建设进行投资。目前,该省全部市县、各机关与行业建设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永福省电子政务客户端配套发展,并在当地信息基础设施中心集中安装。据此,由越南电信邮政集团开发的公共文件管理软件为40个县级人民委员会和各行业部门以及137个乡镇提供服务,并于2019年9月正式投入运营。
  近期,永福省公共行政中心大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坚持公开透明运行,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
  永福省电子政务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仍然存在许多不足之处。
  为了确保电子政务建设目标按期实现,永福省人民委员会主席阮文池要求各厅局行业和地方领导,特别是省电子政务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提高电子政务建设责任,有效应用信息技术。永福省建议政府、中央各部委行业早日完善相关体制政策,为电子政务建设奠定法律基础,保障电子政务平台客户端的有效性;加强从中央到地方信息系统对接和数据交换共享工作。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