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城市 > 云计算

贵安新区审批服务"分析云"上线运行

时间:2016-11-01 10:05:22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
         近日,贵安新区行政审批局政务中心依托已建立的新区审批服务大数据云平台,在全国率先开发建设的审批服务大数据分析应用展示平台“分析云”上线运行。
  “分析云”通过对同在审批服务云平台内的审批云、监管云、监督云、招商云、证照云等各应用系统产生的业务数据进行实时采集,将业务办理、权力运行、人员管理、服务评价等工作数据记录下来,把预警、督办、反馈等权力监督方式嵌入审批服务业务工作中,实现了数据统计、融合分析、风险预警、监督制约等功能特点。变人工监督为数据监督,变事后监督为过程监督,变被动监督为主动监督,初步形成“规范透明、全程留痕、分析运用”的审批服务“数据铁笼”,推进审批服务效率不断提升。 
  据贵安新区行政审批局政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分析云”的上线,让行政权力运行处处留痕,推进行政权力运行可记录、可分析、可追溯,便于管理部门发现异常,及时控制、处理存在的风险,建立起“让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靠数据管理”的现代化治理机制,将向新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高效、更精准、更便捷的审批服务。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