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要闻

甘肃省道路运输率先启动“互联网+”行动计划

时间:2015-07-08 09:27:56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郝有权

      6月30日,甘肃省运管局在天水组织召开了全省道路信息化工作现场会,来自全省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运管部门的代表及省内部分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参会代表围绕当前道路运输信息化的建设实施要求,进行了交流发言。省道路运输科技中心代表提出了全省道路运输行业落实“互联网+”行动的思路,明确了四个重点发展方向:发展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的互联网+传统行业管理服务,实现向移动联合执法和互联网窗口及APP 服务模式转型;发展基于车辆北斗定位和射频识别技术应用的互联网(物联网)+传统货运行业,大力发展现代物流,实现道路货运向物流产业转型;发展基于互联网支付技术应用的互联网+传统客运,实现道路客运向联网运行、联网售票和联网公共服务转型;发展基于网络金融技术应用的互联网+传统交通电子卡,实现向交通运输一卡通和跨区域、跨交通方式的互联互通服务转型。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省道路运输行业已率先全面启动“互联网+”行动计划。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