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要闻

四川达州市着力打造三大智慧交通系统

时间:2015-07-01 09:52:13  来源:达州市府  作者:

 日前从达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达州市着力打造三大智慧交通系统,推进智能交通建设。

 
  一是运输服务系统。建成交通运输综合服务监管系统,累计办理交通咨询、投诉等服务500余次;加快推进10个重点客运站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和汽车客运站及客运车辆wifi工程建设。
 
  二是应急管理系统。开工建设交通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系统、国省干线路况监测预警系统和客运车辆"卫星定位+视频+行驶记录仪"动态监控系统,实现我市350个重要交通节点、4720辆客运车辆全覆盖,准确预警交通信息,快速处置交通事故。
 
  三是行政执法系统。启动4个重点路段试点安装4G不停车超限检测系统,逐步推广其他重点路段,有效克服夜间执法难度大、工作效率低等问题,实现全天候电子执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